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东安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11/9 10:23:33 查看人数:1664

    11月5日下午,东安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耀斌主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听取全区疫情防控工作通报和各工作组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区块包保相关工作,对东安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专项组负责人,兴隆镇、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各行业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兴隆镇镇长、各街道办主任、各村(社区)书记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东安区上下务必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防控工作的紧迫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底线工作和头等大事,不断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决克服松懈厌战思想。做到“干字当前”、“严字当头”、“细字为标”、“快字为要”,确保防控工作慎终如始,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整改落实,坚决守牢基层阵地。坚持问题导向、行动导向,建立问题台账和整改清单,要强化精准防控、分类施策、齐抓共管、相互配合,细化完善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全面、彻底抓好工作落实;三是要进一步统筹各方力量,切实形成工作合力。领导靠前指挥、加强调度、压实责任,坚决落实“一线工作法”,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确保疫情防控指挥和工作体系保持高效、有序运转,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713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