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党政主要领导带队开展风险大排查隐患大整治暨燃气安全检查


东安区党政主要领导带队开展风险大排查隐患大整治暨燃气安全检查
作者:区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1/11/18 10:55:15 查看人数:4875

为贯彻落实市风险大排查隐患大整治攻坚行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同时认真吸取近期燃气安全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当前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遏制燃气安全事故发生,10月26日上午,区委书记张耀斌、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分别带队,深入东一商场、夏威夷酒店、姬家鱼、华龙东市场、小俩口烤肉拌饭、琦嘉川味烤鱼砂锅排骨饭等各类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安全检查。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文军,区应急局、东安消防救援大队陪同检查。

检查组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随机抽查,对被检查单位的燃气管道的铺设、燃气设备的使用环境及燃气报警器的投用、工作人员应急处置能力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就当前燃气安全生产形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要求企业严守安全底线,自我加压,完善完备警报器材、防火设施等硬件设施;积极学习安全常识,熟练掌握各项常规应急处置方法,提升自身应急处置能力,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做到防患于未然。

同时要求,区各部门要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开展常态化“拉网式”排查,不可麻痹大意,掉以轻心,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燃气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全面排查各项安全风险隐患,尤其是燃气安全风险隐患,坚持标本兼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辖区属地责任,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全区上下共同发力,提升全员防范意识,充分认清当前严峻的安全形势,吸取教训,举一反三,确保燃气安全隐患排查见底、治理见底、源头管控见底,确保全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624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