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乘风破浪 一路高歌 --记金世元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波


乘风破浪 一路高歌 --记金世元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波
作者: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5/5/9 11:07:15 查看人数:7407

金世元服饰是一家大型的品牌综合经营公司,引领最新时尚的服装流行趋势。自2000年成立以来,金世元服饰坚持以品牌强强连锁的超强实力,以诚信是第一生命力的经营理念,逐步塑造成为一个最具有影响力的中端消费、第一诚信品牌!总营业面积15000平方米,员工400余人。在总经理张波及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先后被省工商局授予“省级诚信业户”、“省级服装行业企业之星”、“省级青年文明号”、“省级道德模范标兵”等荣誉称号。连续四届被评为“3.15”消费者信得过的品牌单位,并荣获牡市最信赖的十佳品牌等多项殊荣。总经理张波也先后荣获省、市“诚实守信道德模范标兵”、区优秀人大代表等称号。

金世元服饰用一系列的精彩,用智慧、用激情不断刷新着新商业的内涵与风貌。在充满希望的明天,金世元服饰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激情,用勇于创新的精神向着多元化的发展目标,乘风破浪、一路高歌前进!

愿金世元服饰有限公司在不断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好,步步高!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3022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