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东安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11/18 19:12:08 查看人数:1948

    11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主持召开东安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集中听取各工作组汇报,研究调度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文军,副区长邓子龙,副区长刘万年,区政府党组成员、公安东安分局局长梁光玉出席会议,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国内个别地区出现聚集性疫情,再次警示我们,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只有严格坚持常态化防控策略才是保持良好形式的关键。要始终保持警惕之心,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落实“四方责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加强研判监测,抓实精准防控,从严规范管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要求,要加强联动,合力做好排查和闭环管理。要有序开展排查摸底工作,强化大数据、“网格化”管理,加大机关企事业单位、交通卡口、重点场所及个人自主排查范围,坚持“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各工作组及相关单位要积极做好风险人群数据生成、推送、比对、排查、处置、反馈的闭环管理。深入细致做好流调工作。确保我区指挥体制高效运转。要慎终如始,毫不松懈抓好社会面管控。严格落实社会、企业、事业单位“五有一网格”措施,细化行业部门责任分工,做到谁审批、谁负责,谁管理、谁负责,确保行业排查无漏洞。发热门诊、药店要发挥好“哨点”作用。加强冷链食品监管。严格落实公共场所防疫措施。要精准服务,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标准不降、节奏不变、力度不减”,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确保应接尽接。加强组织动员,针对重点地区、重点部位查漏补缺。加强科普宣传和关心关爱,做到有序衔接和精准服务,为筑牢全民免疫屏障贡献东安力量。

    林坤强调,全年工作进入收官冲刺的关键时期,全区上下要增强抓工作的韧劲,巩固经济持续向好态势,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持续用心用力,不断加力发力,把已有防控经验坚持好、发扬好、完善好。持续发挥市民自律、城市治理、舆论引导力量,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汇聚起来,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奋力冲刺第四季度,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9082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