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旗所指党员所至 迎战冰雪志愿护航


党旗所指党员所至 迎战冰雪志愿护航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2/5 19:31:21 查看人数:1305

    有一种初心,叫誓为居民清出“安全路”;有一种坚守,叫积雪不消,党员不退。近日,一场大雪覆盖雪城街巷,为百姓出行带来严重影响。面对雪情,东安区第一时间发出 “保障坡路、突出主干、辐射周边、边清边运”的部署要求,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众志成城,坚决完成“保交通、保民生、保环境、保安全”的除冰清雪任务。


    11月24日9时,为巩固连日来清冰雪战果,积极做好积雪清运工作,东安区上下齐动员,出动党员志愿者600名,清雪车辆 156台,打响道路积雪清运攻坚战。在清雪现场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党员志愿者冲锋在前。在职党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齐上阵,组成“党员先锋队”,投入冰雪清运的攻坚作业。广大党员干部“抡铁锹、铲雪堆、除冰包”,分工有序、干劲十足,天气寒冷抵挡不住党员志愿者清雪热情,他们身着红马甲、手拿清雪工具,破冰、铲雪、清地,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构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党旗所指,党员所至。东安区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关键时刻拉得出、站得住,连续作战、汇聚合力,坚决打好清冰雪攻坚战,为群众出行打通安全通道,以实际行动为全区迎战风雪清雪冰除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8110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