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冬季会战”招商引资及重点项目专题推进会


东安区召开“冬季会战”招商引资及重点项目专题推进会
作者:区经合局 发布时间:2021/12/5 19:45:12 查看人数:1422

    11月27日,东安区召开“冬季会战”招商引资及重点项目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文军,区委常委、副区长杜宇明,副区长邓子龙,副区长梁田,副区长刘万年出席会议,各专班及兴隆镇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专班及兴隆镇负责人依次做工作汇报。战线领导对各自战线近期招商工作进行点评总结和安排部署。


    林坤强调,一是统一思想,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按照招商产业图谱和产业规划方向,制定工作推进计划。二是突出重点,切实增强招商引资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大重点领域招商、平台招商、资源招商,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在谋划项目时要放开视野、打开格局,结合东安区“353”发展定位,探索“飞地经济”“飞税经济”。三是积极做好招商引资全过程服务和管理,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落实好“四员”服务。积极发挥合力,为企业营造良好的投资与发展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0413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