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委书记张耀斌深入基层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区委书记张耀斌深入基层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2/5 20:15:25 查看人数:1417

    11月29日,区委书记张耀斌深入兴隆镇、东兴街道东居华庭社区、东安区税务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并对东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张耀斌从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全面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结合东安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解读,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在全面发展过程中勇于自我革命、自我斗争的光辉历程。  

    


    张耀斌强调,要在全区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坚持以上率下抓学习,不断增强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中心(所、站)的阵地作用,将“全域覆盖大宣讲”与“精准微宣讲”相结合,让党的理论走进群众身边,成为群众思想的源头活水。要结合基层工作实际,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抓好、抓实、抓出成效,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2079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