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政府财源税收专项落实推进会


东安区召开政府财源税收专项落实推进会
作者: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12/10 15:04:24 查看人数:1524

    12月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主持召开东安区政府财源税收专项落实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文军,副区长梁田出席会议。财政局、税务局、政府办、统计局参加会议。会上,参会部门对目前财源税收情况进行了汇报,战线领导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和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加大清底调研,确保情况清,底数明。对重点税收企业精准摸排,加强沟通,实现应收尽收。二要加大政策研究,立足东安区实际,力争在“飞税经济”“闲置资产”找到破题方法,推动工作有新进展。三是要加大对企沟通,以“四不两直”“走流程”等方式深入企业,真诚对话,尽力纾困,力争企业真心反哺社会。四是要加大项目建设,积极对一批有投资意向的重点项目跟进对接,做细做实政策分析研判、项目前期规划等工作,确保首季“开门红”。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1254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