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东安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12/21 20:10:34 查看人数:1469

        12月1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林坤主持召开关于《黑河市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的报告》自检自查及整改落实情况专题会议,指挥部各工作组组长,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听取了各工作组针对《报告》提出的问题结合本组实际和责任分工落实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构建统一高效的指挥部体系,确保各工作组、各部门之间联动顺畅、系统作战。切实压实防控工作责任,实现扁平化运行模式,提高疫情防控工作效率。要对《报告》追条进行深入查摆,同时结合东安区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梳理问题、查找不足,提出解决办法,迅速整改落实。要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力度,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加大对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的督导检查,坚决筑严筑实疫情防控防线。要加大舆论宣传引导作用,充分利用各类载体和手段,将防疫措施、反面案例宣传到位,做到家喻户晓,人尽皆知,引导群众自我约束、自我管理。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5107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