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


东安区召开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12/23 11:17:04 查看人数:2294

    12月2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组织召开东安区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文军,区委常委、副区长杜宇明,副区长邓子龙,副区长梁田,副区长刘万年,一镇六办主任,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相互交流分享疫苗接种工作经验,查漏洞、补短板。会议强调:

    一是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把疫苗接种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切实扛起疫苗接种政治责任,紧盯80%疫苗接种率目标,加大年底冲刺力度;

    二是要立即行动,各位领导靠前指挥。要多措并举,加大对农村返乡人员及高校假期返牡学生疫苗接种台账的建立,真正做到逐个跟进、逐个销号;

    三是要加大宣传,精准发力。要不厌其烦,再动员再组织,把工作精准做到每一个接种对象身上,消除群众心理顾虑,确保疫苗接种每日“动态清零”,每人“应接尽接”。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1379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