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色”集结战疫线共筑防控安全墙


“三色”集结战疫线共筑防控安全墙
作者:长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12/23 15:35:51 查看人数:2561

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以后,长安街道党工委通过党建引领、志愿支撑、群众参与的治理模式,将多方力量向一线集聚,让急难问题在一线解决,迅速进入应战状态,迅速激活团队力量。

“红色”先行,组织联建强基础

长安街道以基层党建为引领,街道和社区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迅速集结、拼搏担当;网格长和社区党员志愿者不畏艰险、勇于奉献。这股“红色力量”组成逆行志愿服务队,一个个战斗力满格的身影前赴后继、各司其职、团结协作,使长安街道的防疫宣传、重点排查、疫苗接种、秩序维护、服务保障等工作有安全有序、规范高效推进。

   “白色”护航,医护联合强保障

为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长安街道党工委协调长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服务关口前移,除卫生服务中心设置固定的疫苗接种点外,另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设便民接种点,方便群众接种新冠疫苗。便民接种点设置等候区、医生咨询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应急处理区等,实现“接种人员分流”。“白衣天使”发挥自身医护领域优势,明确接种流程、疫苗储存、急救设备及后勤保障等情况,为全力开展集中接种工作做好坚实保障。

“绿色”军魂,力量联配强队伍

疫情就是集结号。长安街道广大退役军人和基干民兵快速行动整编成“特战小队”投入疫情防控一线,充实工作力量。“话务兵”电话排查问询;“侦察兵”入户核查信息“先导兵”引导居民有序接种疫苗。“绿色军魂”在防控一线当先锋、打头阵、做表率,在大“疫”面前践行“若有战、如必回”的铮铮誓言。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1263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