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招商专班“冬季会战”调度会议


东安区召开招商专班“冬季会战”调度会议
作者:区经合局 发布时间:2021/12/30 15:13:00 查看人数:1467

    12月24日下午,东安区召开招商专班“冬季会战”调度会议,【谁主持会议】区领导林坤、刘文军、杜宇明、邓子龙、梁田、刘万年出席会议,各专班及兴隆镇参加会议。

    会上,各专班及兴隆镇依次做招商汇报发言。各副区长在听完汇报后,对各自战线近期招商工作进行点评总结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经济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责任化”作为推进措施,抢抓时间、追赶进度,对标对表各自战线领导的工作安排部署。要提高项目谋划质量,放开视角、打开格局,结合区第十一届党代会精神和区“353”发展规划,按照招商产业图谱和产业规划方向精准谋划,向区委提交满意答卷。要加快项目洽谈进度,实时掌握企业的项目进展和痛点难点,既要“未雨绸缪”,也要“查缺补漏”,做到“锯响有沫”。要建立项目推进体系,互联互通、明确分工,按照时间表和路线图,尽快确定下次集中签约的时间和内容,尽早落实“3个100”项目建设,确保准备之冬取得丰硕成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8688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