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亚东深入东安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亚东深入东安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1/5 15:36:55 查看人数:1703

    1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亚东一行深入东安区督导检查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周亚东一行先后视察牡丹江南高速路收费站、东村滑雪场、东兴街道学府社区,检查指导各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晓东、副区长邓子龙、副区长刘万年陪同。

    周亚东分别听取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创新做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防疫工作流程和运行情况。周亚东秘书长对东安区疫情防控工作研、细、实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并要求要进一步压实落靠责任,持续绷紧防控态势。强化基础力量,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严抓重点部位,强化信息反馈预警,切实抓牢、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要积极向广大人民群众大力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广泛动员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区人大常委会要发挥联系基层、联系群众的优势,凝聚东安区各方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6826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