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领导深入基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区领导深入基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4 18:36:22 查看人数:2081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区领导积极下沉一线,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重要点位,检查指导各项常态化防疫工作。

    1月5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东兴街道副区块长刘文军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江南会展中心临时接种点、新安街道部分商户,检查疫苗接种情况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在江南会展中心临时接种点,刘文军同志详细了解当日接种情况并强调,要积极做好宣传动员,丰富宣传形式,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对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的正确认识,有效提高接种率。在新安街道,刘文军同志暗访了超市、餐饮、发廊、二手家电商场、金属制品生产加工企业等场所。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社会面管控要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发挥企业主体责任,全面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月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席王瑶,七星街道区块领导尹众深入七星街道景福社区及沿街商铺实地走访,对“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强调要严格落实测温、戴口罩、两码联查等防疫举措。要加强基层防控业务能力提升,积极做好网格化排查,积极发挥好“大数据+网格化”作用,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发挥联防联控作用,守好疫情防线。

 

   1月5日上午,振兴街道区块领导、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广文深入三利社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查看三级包保,“五包一”制度落实情况,居家健康管理、健康监测人员管控、“牡疫控”使用、网格化排查外地返牡人员工作落实情况。付广文强调,要明确责任,从严从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做到防控意识不松懈,牢牢扛起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政治责任,以“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为目标,对症下药、有的放矢,适应新情况,打好主动仗。

1月5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邓子龙、区民政局局长关志国一行深入长安街道幸福社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邓子龙一行针对社区外地返牡人员排查、重点人员管控及疫苗接种工作进行详细检查指导。邓子龙强调,要全面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升辖区疫情防控水平,坚决确保防控工作有力有效,筑起基层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682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