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犯罪联席会议


东安区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犯罪联席会议
作者:公安东安分局 发布时间:2022/1/14 18:41:17 查看人数:1895

    1月6日上午,东安区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对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由政府副区长、公安东安分局局长梁光玉主持。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万海涛出席会议。区委政法委、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区政府办公室、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公安东安分局、区司法局等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东安区电信网络新型犯罪形势分析报告;宣读了东安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及职责分工;听取单位及企业代表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事关国家政治安全、人民财产安全、社会发展大局,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把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采取一切措施方法,切实打赢这场全民参与的电信网络诈骗专项整治的人民战。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认真落实联席会议议定事项,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形成高效运行的长效机制,共同做好打击治理和防范工作;要聚焦重点、细化举措,坚持“侦查打击、重点整治、防范治理”三位一体的工作理念,及时堵塞风险漏洞,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态势;要扩大宣传覆盖面,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群众主动防范意识,掀起全民、全社会反电信网络诈骗的浓厚氛围。坚持部门联动和专业打击相结合,综合施策,多方发力,奋力夺取反电信网络诈骗全面胜利。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9260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