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举办首善大讲堂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东安区举办首善大讲堂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4 18:57:24 查看人数:1643

    为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1月7日,东安区举办首善大讲堂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委党校科社教研部主任、副教授,牡丹江市委宣讲团成员李颖作宣讲报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树新主持会议。



    区四个班子及县处级领导、部分区直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纪委监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分局、税务局、教育局、卫健局、市监局、兴隆镇、各街道机关干部及部分离退休干部、理论工作者、群众代表在各分会场参会。


    报告会上,李颖同志以“百年奋斗 再启新程”为题,从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使与会人员对全会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全会的主要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全会的重要部署有了更准确的把握。

    会议要求,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把握精神实质。要把《公报》《决议》的精神内涵和实质理解透,把每项任务特别是涉及本领域、本部门的任务把握准确,在学习中联系工作实际加以思考,真正把全会精神学精悟透,为贯彻落实打好基础。要在宣传发动上下功夫,正确引导舆论。各级党委特别是宣传思想战线要把宣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突出宣传引导的针对性、有效性,进一步扩大宣传引导覆盖面。区级宣讲团的同志要联系实际、联系区情,集中式、分众式相结合,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基层干部群众讲清楚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更好地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要在结合实际上下功夫,抓好贯彻落实。围绕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东安未来五年的工作任务,提出的“五区”工程奋斗目标,部署的推进东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措施,要坚持“353”发展定位,对标对表党代会部署要求,科学谋划,把党代会精神贯穿到东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为建设“实力、活力、魅力”东安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5915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