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委常委、副市长韩雪松到学府社区调研“牡疫控”运行情况


市委常委、副市长韩雪松到学府社区调研“牡疫控”运行情况
作者:东兴街道 发布时间:2022/1/14 19:03:45 查看人数:1949

    1月1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韩雪松深入东兴街道学府社区,实地调研牡丹江疫情防控信息化平台“牡疫控”使用情况。区领导林坤、刘文军、杜宇明陪同调研。韩雪松现场听取了“牡疫控”使用情况汇报,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使用意见,就相关问题与平台运行单位进行现场沟通,指导平台后续建设。

    韩雪松指出,要充分认识科技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巨大作用,进一步增强科技战“疫”意识,运用更多的科技手段,加快提升疫情防控的效率效能,为“抵(返)牡人员提供方便,为基层工作人员减负,让“数据多跑路,人员少跑腿”。要研究提高大数据平台的实用度、精准度,确保实现应急状态快速响应,让平台真正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战“疫”智慧防线。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771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