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七星办事处光华社区开展 “翰墨飘香迎新春”写春联送福字活动


七星办事处光华社区开展 “翰墨飘香迎新春”写春联送福字活动
作者:七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1/20 16:09:10 查看人数:2411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活跃节日期间居民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1月19日下午,东安区七星办事处光华社区居委会结合“翰墨飘香迎新春”的活动主题在光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写春联送福字活动,给社区居民带去快乐和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本次活动由光华社区联合七星派出所邀请牡丹江市书画院专职书法家、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青少年美育协会会员、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牡丹江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牡丹江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张东昌老师现场写对联送福字。

   活动现场,张东昌院长挥毫泼墨,“金牛辞旧送吉祥,瑞虎迎新纳健康”、“民沐春风兴百业,党施德政惠万家”等一副副喜庆吉祥的春联、一句句美好的新年祝福跃然纸上,表达了对国家的真挚热爱和无限深情,描绘了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此次活动活跃和丰富了社区的文化生活,增添了年味儿,也带来了新春的祝福。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582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