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委书记张耀斌走访慰问老党员、离退休干部、烈士遗属


区委书记张耀斌走访慰问老党员、离退休干部、烈士遗属
作者: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2/2 17:55:28 查看人数:1683

    1月21日,春节来临之际,区委书记张耀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翟晓梅走访慰问老党员焦景春、离退休干部王有臣、烈士遗属迟心华,为老党员、离退休干部和烈士遗属送上深切关怀和节日问候。

    在老党员和离退休干部家中,张耀斌对他们为东安各项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幸福美好生活,并希望他们继续关注东安的发展。


    在烈士遗属家中,张耀斌详细了解了烈士父母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表示,国家和平发展建设始终离不开军队和军人的无私奉献,烈士舍身的精神以及对家乡的奉献,这既是家乡的骄傲也是家乡的财富,感谢老人家培养出优秀孩子。并一再叮嘱他要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生活上遇到困难随时联系反映,组织会全力帮助协调解决。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4198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