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委统战部 学习贯彻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东安区委统战部 学习贯彻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作者:区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2/3 17:48:56 查看人数:1499

    1月21日,东安区委统战部召开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翟晓梅主持召开,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强调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会议听取2021年统战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

    翟晓梅同志就如何做好今年统战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增强政治意识,要把“五个坚持”要求贯彻到统战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二要刻苦钻研业务,提高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抵御风险挑战的能力。三要树立更高更严的工作标准,创新思路、创新举措,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四要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维护辖区和谐稳定。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6323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