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收心归位谋发展 凝心聚力开新局


收心归位谋发展 凝心聚力开新局
作者:区委办 发布时间:2022/2/15 12:11:33 查看人数:1677

    2月9日,区委书记张耀斌主持召开区委十一届七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和全国老干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黑龙江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省委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办公会议精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区信访稳定工作、全区经济工作实现“首季开门红、”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全区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站在政治高度深刻领会落实,增强政治意识贯彻落实,扛起政治责任担当落实,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到推动东安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上。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迅速从节日状态调整回紧张的工作状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心思要迅速集中,状态要迅速调整,工作秩序要迅速恢复,迅速形成一股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

    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张耀斌强调,一是收心聚力,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既定部署上来;二是拉高标杆,以“争创一流”的使命担当抓严抓实全年工作;三是统筹兼顾,扎实启动、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5434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