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参观学习拓思路 比学借鉴促提升


参观学习拓思路 比学借鉴促提升
作者: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2/18 16:52:54 查看人数:1780

    为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学习借鉴其他城区好的工作经验做法,更好地推进东安区城市基层党建和社区建设工作,2月18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翟晓梅,区政府副区长邓子龙带领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各街道党工委及部分社区负责人赴阳明区参观学习。阳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柳杰,区政府副区长孙祖海陪同。


    学习团实地参观了阳明街道盛世华庭社区,前进街道恒丰社区、二纺社区、裕华园社区,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参观过程中,各观摩点在社区阵地建设、党建品牌打造、网格化管理、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的成功案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和启迪。大家边走边听、边讨论、边思考,既拓展了思路,又明确了目标,更增强了信心。



    参观结束后,大家就城市基层党建和社区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阳明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及街道、社区代表分别分享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提档升级、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新发展、提升社区工作者队伍专业化水平、多渠道筹集资金落实社区用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招法。



    取他山之石,琢自家之玉。学习团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阳明区的经验,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结合东安区实际,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完善社区服务功能,持续抓牢抓实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整合辖区各领域党建资源,激发党建活力,有效促进各领域组织、队伍、治理、服务、活动相互融合,不断提升东安区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精细化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299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