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2021年度党(工)委书记 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东安区召开2021年度党(工)委书记 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3/3 9:57:19 查看人数:1581

    3月1日下午,东安区召开2021年度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区委书记张耀斌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市委组织部指导组高原一行到会指导,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各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副主任,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工)委书记分别作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区委常委结合联系点实际依次进行点评。参会人员对各党(工)委书记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市指导组对东安区基层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建议。一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坚定不移抓党建强基层打基础。二要全面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三要紧扣中心大局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始终向中心任务聚焦、为全局工作聚力,推动基层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地。四要压紧压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坚持以上率下,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切实种好党建“责任田”。


    张书记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各级党组织能够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履行抓基层党建职责,强弱项、补短板、创品牌,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展现出新作为、取得了新成绩,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

    张书记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坚决扛起主体责任,聚焦主责主业,有力推动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抓教育。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融入到基层党组织建设全过程、各方面,不断夯实党的执政基础。二要聚焦重点工作抓提升。要锚定“353”发展定位,突出“中兴、东扩、融合”发展布局,大力实施“五区工程”,强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三要压实主体责任抓落实。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紧紧抓住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立足实际、精准施策、稳步推进,坚定不移推动全区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四要围绕管党治党抓风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打好能力作风建设攻坚战,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5189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