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委政法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东安区委政法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区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2/3/3 10:12:51 查看人数:154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政法委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认真理解和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2022年2月24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万海涛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内涵,认真汲取法治力量,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东安为主题作了专题宣讲。



    会议强调:一是学深悟透,提高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全会和决议精神,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深刻理解,学用结合,要深刻认识学习党史对于把握前进方向、指导现实工作,更好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的重要意义,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注重以上率下,发扬“钉钉子”精神,做到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长期学,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三是贯彻落实,突出重点,结合好疫情防控、为民实践,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涉法涉诉案件化解、平安东安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持续推进政法队伍建设、夯实国家安全与反邪教等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279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