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兴街道传雷锋精神 扬时代新风主题活动


东兴街道传雷锋精神 扬时代新风主题活动
作者:东兴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3/4 12:40:53 查看人数:2386

      3月1日,为弘扬雷锋精神,东居华庭社区学雷锋志愿者、居民开展了社区志愿清扫服务活动。

      集合后志愿者们在东居华庭社区书记刘洁的带领下,穿上红马甲,拿着扫帚、笤帚、戳子、铁锹等工具来到东居华庭小区立即分组行动了起来。活动中,有的清扫小区院内地面;有的清理花池中的狗粪、烟头、爆竹皮;有的清扫楼道地面生活垃圾、墙上的灰尘……,经过大家的努力,小区内、外环境被打扫得干干净净。清扫的同时,志愿者还对来往居民进行了宣传,鼓励居民自觉履行文明行为,爱护环境,多多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志愿者们更是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了雷锋精神,引导更多居民参与学雷锋活动,在日常生活中学习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6466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