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乡镇(街道)职责清单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东安区召开乡镇(街道)职责清单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区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2/3/8 8:03:44 查看人数:1937

    为推进乡镇(街道)职责清单建设试点工作,3月4日,东安区召开乡镇(街道)职责清单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清单建设专班组长翟晓梅,区政府副区长、清单建设专班副组长邓子龙,专班成员单位及相关区级部门和乡镇(街道)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清单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和专班组成人员及职责,对清单建设下步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清单建设专班组长翟晓梅对做好职责清单建设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制定乡镇(街道)职责清单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深学细研,准确把握制定乡镇(街道)职责清单的关键环节;要强化保障,加强对制定乡镇(街道)职责清单的组织领导;要主动担当作为,试出特色、试出水平,为全省推进此项工作提供东安经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6200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