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街道:三月春“锋”暖 共谱文明曲


长安街道:三月春“锋”暖 共谱文明曲
作者:长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3/5 10:42:12 查看人数:2315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落到实处,3月4日下午,长安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牡丹江市文旅新局、牡丹江市档案馆的30多名在职党员志愿者分别走进福民社区、幸福社区与“共享公益银行”、“幸福马甲志愿服务队”联动,开展了“我为群众清理越冬痕迹”活动,共同为社区居民的幸福生活“加码”。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不顾寒冷,走入小区、楼院对绿化带、垃圾堆放等卫生死角进行打扫清运,对未规范张贴的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对发现的乱扔垃圾乱张贴等行为进行及时劝阻,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为建设美丽长安贡献力量。过往居民纷纷表示“环境好了,眼睛亮了,人心顺了”。 

      近年来,长安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切实发挥志愿服务在社区治理等各个方面中的积极作用,以志愿服务串联基层党建、社区治理,将常态化志愿服务融入社区治理的“神经末梢”,逐步建立起上下联动聚成“一条心”、左右联动拧成“一股绳”、内外联动形成“一盘棋”的志愿服务治理新格局,为长安街道社区治理注入新活力。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1134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