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除隐患保平安 长安街道开展燃气安全大排查


除隐患保平安 长安街道开展燃气安全大排查
作者:长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3/17 12:39:07 查看人数:2855

为进一步筑牢燃气安全防线,保障辖区居民安全生产生活,近期,长安街道成立专班小组,党工委包保领导全部下沉社区,针对辖区内的重点经营场所开展燃气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排查行动中,专班小组对辖区主次干道、小区院内的商户展开拉网式排查,逐一入户检查各场所是否规范用气,并核查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无阻。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和隐患,专班小组从物防、人防、技防等方面提出了完整具体的整改意见,并协助商户现场整改。专班小组要求各社区要组织网格长、党员志愿者构筑“安全协作网”,定期为独居老人、空巢老人、残疾人家庭等特殊群体提供安全检查。

党工委要求全街必须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长安街道将秉持“全覆盖、零容忍、严排查、重实效”的核心原则,继续加强辖区内的用气安全检查,为辖区居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249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