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办国办《意见》精神暨2022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区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办国办《意见》精神暨2022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作者: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2/3/19 17:20:00 查看人数:1780

    3月17日,东安区关工委学习贯彻中办国办《意见》精神暨2022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关工委副主任李树新出席并讲话,区关工委副主任李刚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精神,总结上年工作,部署2022年任务。李树新围绕抓好中办国办《意见》的学习贯彻、开展好“七项关爱活动”、加强新时代关工委“六个方面建设”提出希望和要求。区关工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伟就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1年,全区各级关工组织和广大五老认真贯彻区委工作要求和上级关工委的部署,突出重点,创新工作,顺利完成各项任务,区关工委被评为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省主题读书教育活动先进单位和全市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比赛先进单位。2022年,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意见》,精心组织学习贯彻,扎实开展宣传,从实际出发把《意见》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精心组织开展“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等七项活动,加强“六个建设”,努力提高五老队伍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关爱服务能力,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新担当,发挥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兴隆镇、各街道、区教育局和“两新”组织关工委主任,工青妇、公检法司及民政局等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区属中小学大队辅导员和五老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697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