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 全国两会精神


东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 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3/19 17:27:43 查看人数:1728

    3月17日,东安区委书记张耀斌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区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会议审议批准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各项重要报告,审议通过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充分体现了党的主张、人民意志和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


    会议明确,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等重大论断,深刻感悟蕴含的重要思想、揭示的发展规律、赋予的历史使命,更好转化为工作思路、细化为实际举措、实化为具体行动。我们要站位“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清醒头脑,保持战略定力,把“五个有”的战略性有利条件转化为东安区的现实竞争力、发展新优势。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奋力开创东安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紧紧围绕“353”发展定位,要在抓早、抓紧、抓快上下功夫,保持“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状态,时时处处体现先人一拍、快人一步、高人一筹。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带头领任务、扛指标,绝不能当“甩手掌柜”,经济部门要发挥好主战场、主力军作用,各部门齐抓共管,为圆满完成全年经济工作任务夯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这几个重要会议精神,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有力推进、务求实效。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交流研讨和专题辅导,领导带头和全员参与相结合,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学细研、深思细悟,做到自学不放松、研讨不断线、培训不停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4224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