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


东安区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4/3 8:08:48 查看人数:2232

        4月2日上午,东安区召开东安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主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文军,区委常委、副区长杜宇明,副区长邓子龙,副区长梁田、副区长刘万年出席会议。一镇六办及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进一步分析研判形势,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二是进一步把握规律特点,强化行业领域安全防范。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工作。加强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治理。全力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三是进一步压实责任措施,从严从实从细抓安全。强化责任落实、排查整治,搞好宣传引导,强化应急值守。

        会议指出:一是要深入部署抓落实。各战线领导要结合本战线实际进行安排部署,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做好安排部署,层层传导压力。各级领导要亲自抓亲自查,经常性带队检查,制定工作目标,统筹抓好落实。二是要真抓实干要成果。“一步实际行动胜过一打纲领”,实干出实效,实效体现在实绩上,安全工作没有务虚可言,务虚了事故也就快发生了,故安全工作必落在实处,干出实效。三是要毫不松懈求长效。安全工作永无言胜,取得眼下的成绩,不代表以后的成绩,成绩现有但不代表长存,因此需常抓不懈。松懈等于安全风险隐患,稍有不慎,如同燃气一般点火即燃,安全工作是常态性、基础性、必备性工作,需久久为功,方能长治久安。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5871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