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志刚一行深入东安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志刚一行深入东安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4/7 15:32:19 查看人数:1937

    4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志刚一行深入东安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文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翟晓梅陪同检查。

    王志刚一行先后深入江南华府小区、兴隆镇岭东村卡口、大润发商超。检查辖区封控、农村卡口管控、商场保供等情况,详细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王志刚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把思想认识体现在具体行动中。要进一步做好城区、乡镇封控,减少重点部位人员流动,对居家隔离、健康监测人员做好告知和每日核酸检测工作;要进一步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细化工作流程,严格落实安全距离,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做到应检尽检;要进一步做好商品保供,畅通渠道,加强产销对接,引导商业企业增加库存,充实生活必需品储备,发挥大型连锁超市网点作用,确保关键时刻拿得出、调得快、用得上。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986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