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用心守护齐聚力 携手抗疫克时艰


用心守护齐聚力 携手抗疫克时艰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4/12 15:52:29 查看人数:1650

    青山一道,风雨同舟,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经过了一个不眠的夜晚,东安区政府门前整齐的摆放着编有车辆序号的防护服,食堂里的师傅们凌晨1点做准备,只为大家能在临行前吃口热乎的早餐,凌晨3时30分,驰援人员陆续到岗,医护人员来了,人民教师来了,机关干部来了……凌晨4时整,由东安区委书记张耀斌带队,东安区各局局长任队长的300人驰援队伍集结完毕,开赴爱民区,驰援兄弟城区核酸检测工作.








    凌晨5时30分,康居新城准备就绪,白桦林小区、云杉林小区、向阳一区准备就绪,江海苑、青青学林、天云小区准备就绪,蓝天小区、干休所小区……101个核酸检测点位准备就绪,核酸检测迎着晨曦正式开始。早8时,核酸检测有序高效进行中,检测人员各司其职,红(采样人员)、黄(信息录入)、绿(辅助人员)三人组密切配合,红标采样、黄标录入、绿标辅助,流水操作,高效有序,让核酸检测有质更有智。上午10时,核酸检测工作进入扫尾阶段,各检测点陆续完成检测任务。指挥调度工作群里陆续回复完成信息。12时30分,东安区核酸检测队伍圆满完成工作任务,集合完毕,踏上归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文军做出明日部署:明天早上用餐集合时间不变、工作人员职责不变、对接支援地点不变、坚定必胜信心不变,全力以赴、坚持不懈,以东安精神、东安速度,助力爱民区圆满完成“两天三采”任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众志成城的力量,来自守护家园的强大信念;奋不顾身的力量,铸成万众一心的抗疫堡垒。只要我们拥有迎难而上的勇毅担当,科学精准的防控措施,疫情终将过去,繁华必将如常。爱民,加油!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5796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