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情暖“疫”线——新安街道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情暖“疫”线——新安街道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作者:新安街道办 发布时间:2022/4/26 17:51:38 查看人数:2458

为了进一步凝聚抗疫力量,4月25日,新安街道党工委为社区干部和新安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工作者送上温情问候和慰问物品,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在防疫工作上的坚守和付出。

连日来,新安街道社区干部和新安卫生服务中心医务工作者在关键时刻能够舍小家为大家、忠于职守、连续奋战,充分展现出基层干部的敬业精神和工作责任感,用实际行动守护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新安街道将继续与社区干部、医务工作者们相互配合、发挥专长,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护、家庭防护和社区防护,共同筑牢基层防疫堡垒。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5478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