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深入洽谈谋发展 携手合作促共赢


深入洽谈谋发展 携手合作促共赢
作者:区委办 发布时间:2022/5/11 10:59:53 查看人数:2653

    5月8日下午,区委书记张耀斌,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一行与市国投集团开展项目合作对接洽谈会。双方就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务实合作进行各领域深入交流。区领导刘文军、杜宇明、邓子龙、梁田、刘万年参加对接洽谈会。

    座谈中双方就闲置资产开发利用、棚户区改造、冰雪旅游、教育卫生、物业服务等方面的拟合作项目展开深入洽谈,充分交流意见。国投集团董事长黄涛对东安区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和优越的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企业运营和业务开展情况,对合作项目的实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表示,国投集团与东安区已经在多个项目上有了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此次集中对接,在更多领域、更多项目上加深合作,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将全力靠前服务,让更多引领区域发展的好项目落地东安。


    区委书记张耀斌强调,国投集团是助推城市发展、服务城市管理、提升城市能级的专业企业,东安区作为全市商贸核心区,与国投集团存在诸多领域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深入挖掘合作潜力、拓展合作领域、落实合作举措,共同推进项目建设,实现共赢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0268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