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侯信波深入东安区走访调研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侯信波深入东安区走访调研
作者: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5/17 8:14:13 查看人数:1684

    5月13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侯信波,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赵珉,市政协研究室主任陈悦等一行4人,到东安区走访调研政协工作。区委书记张耀斌,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区政协主席王丽华及政协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侯信波主席先后走访国大律师事务所社会矛盾纠纷调处中心、牡丹江热电有限公司委员之家、福民社区“同心圆”协商议事室、牡丹江水电总厂委员之家。每到一处,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丽华介绍政协工作开展情况,侯信波主席对区政协工作高度认可。他指出,要增强委员的政协意识,提高委员履职能力,更好发挥委员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要持续深化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提高协商议政成效,推进各类协商活动常态化规范化,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698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