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全区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 活动培训会议及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东安区召开全区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 活动培训会议及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作者: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5/17 8:21:46 查看人数:1438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加强机关能力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强化“答卷”意识、保持“赶考”姿态,锤炼过硬本领,提升工作能力,推动全区能力作风建设取得实效,5月13日下午,东安区机关能力作风建设领导小组组织召开全区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培训会议,并召开全区机关能力作风建设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翟晓梅主持,区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各专项工作组相关负责同志就《全区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7个配套方案及考核评价办法进行了系统解读,为开展各专项工作夯实了理论基础,指明了实践路径。因疫情防控需要,兴隆镇、各街道,区直各部门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培训会议。


    在领导小组会议上,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省能力作风办下发的《关于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加力推进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的通知》,各专项工作组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及下步打算,提出了把机关能力作风建设与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相结合的具体举措。


    会议强调,要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不折不扣领会、落实党中央,省市区委要求,把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抓紧抓好抓到位。要把工作职责牢记心中,把自己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创造性落实好,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把工作标准向上拉高,增强“坐不住、等不起、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为党分忧”的政治自觉,“战之必胜”的精神状态,突出东安特色、东安速度、东安高度、东安形象,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全面取得成效。要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用好的能力作风抓能力作风建设,熟读方案、熟知职责、熟练掌握推进工作的程序、方法,加强对上联系和对下指导,做好工作资料收集,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常态化开展明察暗访。要把注意力高度集中,全力以赴做好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各项工作,随时准备迎接省市区委的检查督导和定期考评,以能力作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553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