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强化责任 合力攻坚 确保顺利通过国家试点验收


强化责任 合力攻坚 确保顺利通过国家试点验收
作者:区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2/5/17 8:26:40 查看人数:2323

    5月16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万海涛同志组织政法委全体干部召开迎国家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关于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总结前段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东安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重点任务。

    万海涛指出,牡丹江市作为第一期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今年6-9月份将迎来国家试点验收,我区作为主城区是必检单位,即将迎来“省考”“国考”。全委同志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试点验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全面做好迎检准备。

    万海涛强调,完成试点验收工作是全区今年平安东安建设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涉及全区42个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同向发力。迎检专班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营造氛围,认真对照《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指引》的量化指标和硬性要求,细化工作任务,找短板盯弱项,查漏补缺,推动各项指标逐一落到实处,全面提升试点验收工作质量,确保试点验收工作有力有序推进;确保在此次检查中,不掉队、不抹黑,为全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国家验收评估工作贡献东安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109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