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委书记、区总河湖长张耀斌开展巡河调研


区委书记、区总河湖长张耀斌开展巡河调研
作者:区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5/17 8:35:47 查看人数:1688

    5月16日下午,区委书记、区总河湖长张耀斌开展巡河调研。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防灾减灾、农村环境整治、河湖长制等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发挥河湖长制的作用,紧盯重点河段和薄弱环节,在查找隐患、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上下更大力气,做到防患于未然,努力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目标。区委常委、副区长杜宇明陪同调研。

    在西小河、东小河,张耀斌详细了解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及堤岸管理保护情况。他强调要时刻绷紧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这根弦,压紧压实监管责任,全面彻底排查水库、堤坝安全等各类风险隐患。要强化预警预报,进一步加强防汛物资储备、队伍培训演练,确保关键时刻调得动、运得出、用得上。


    在兴隆镇河,张耀斌详细了解“清四乱”工作和河段水质状况,他强调全区各级河湖长和各单位要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要通过常态化巡河巡湖及时发现问题、找准原因、彻底整治。同时加大农村面源污染、废水污染治理力度,按照时间节点迅速清理整治已确认存在的“四乱”问题,跟踪督查问题整改进度,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开展好“回头看”,防止问题反弹。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352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