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七台河市桃山区来东安区调研交流


七台河市桃山区来东安区调研交流
作者: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5/31 16:58:49 查看人数:1476

    529日下午,七台河市桃山区代表团一行来我区观摩交流,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区政协主席王丽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文军迎接。代表团先后来到东安区长安街道福民社区、1946文创园、东一步行街观摩调研并进行经验交流。


    在福民社区,社区书记介绍了社区便民服务创新举措、领导干部五级包保体系,“同心圆”协商议事室议事流程、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活动平台、党建工作室等工作内容。

    在1946文创园,讲解员带领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木工机械厂、红城剧场、文创智库、奥体健身、神州机器人教育基地,并分享园区“以产兴城,以业聚人”的运营思路;建设集文创、教育、科技、娱乐、工业博览于一体的文化创业产业园区打造经验。


    在东一步行街,讲解员引导接待考察团观览步行街全线并讲解步行街历史沿革及区域特色,介绍全线极具特色的中俄风情博览地、美食聚集地、旅游打卡地。

    此次交流学习开拓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桃山区考察团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学习借鉴东安区先进工作经验,找准突破口,不断推动全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7817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