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委书记张耀斌带队外出招商引资


区委书记张耀斌带队外出招商引资
作者:区经合局 发布时间:2022/6/16 8:40:13 查看人数:1826

    为贯彻落实省市招商引资大会精神,掀起我区全民招商热潮,6月9日,区委书记张耀斌带领由经济顾问张莉、副区长梁田、经合局、财政局组成的招商小分队赴深圳开展招商引资。

    6月10日,招商小分队先后对接全国建设时间最早、规模最大的科技园区深圳科技工业园(集团)有限公司、在全国拥有4000名员工的深圳市尚为照明(集团)有限公司、全国农业行业独角兽企业深圳丰农控股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三家知名企业,会见了深圳牡丹江商会、深圳黑龙江商会部分企业家会员。


    6月11日上午,招商小分队到深圳市中小企业家联谊会、深圳市中小企业产业协会考察对接,协会拥有企业家会员3000余人,其中,上市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行业龙头企业近200家。下午,小分队考察对接了深圳市柔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企业依靠多年科技研发,以自主知识产权在屏幕生产领域领航全球。小分队还考察了区经济顾问、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孙艳玲创办的深圳满绣艺术馆。在与企业家座谈时张耀斌介绍,东安区是雪城会客厅,区位优越,人才聚集,要素齐全,是黑龙江东南部地区投资兴业的首选之地。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结合自身优势为我区经济发展献计献策,为我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提供“外脑式”“智库型”的指导,并向企业家发出诚挚邀请,希望企业家组团带队到东安区考察,投资兴业。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380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