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 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


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 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
作者:区政协 发布时间:2022/6/16 8:44:24 查看人数:1257

    6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杨廷双、市政协主席侯信波一行来到东安区长安街道福民社区,详细了解了“同心圆”协商议事室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社区负责人关于协商议事平台建设、协商工作流程、具体协商内容等情况介绍。

    杨廷双指出,基层协商民主建设是实现人民当家作主、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的重要抓手,要继续深化“同心圆”协商议事室品牌建设,盯紧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解决群众问题为核心,积极探索基层协商民主建设有效路径,在为基层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中,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杨廷双强调,政协委员工作室是打通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抓手,要充分发挥好这一平台作用,不断延伸工作手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收集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民生。要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人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更好联系和服务界别群众,推动履职常态化、特色化,把委员工作室打造成亮点品牌。东安区政协主席王丽华、区委副书记万海涛陪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0182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