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部署会议暨更高水平的平安东安建设工作会议


东安区召开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部署会议暨更高水平的平安东安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区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2/6/17 17:17:17 查看人数:2268

    6月14日下午,我区召开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部署会议暨更高水平的平安东安建设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万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公安东安分局局长梁光玉主持会议,区平安建设领导小组28个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于今年召开,这是全世界瞩目的大事,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断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要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东安区,确保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万无一失”;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围绕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从细做好深化平安东安建设。坚持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严防金融风险,防范化解政治风险,严防严打敌对势力渗透破坏活动,持续有力推进反恐怖反分裂斗争,坚决打击邪教组织违法犯罪活动。织密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加强区域内特殊人群服务管理工作,深化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突出对村(社区)社会常态化开展治安排查整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从实做好社会防控治理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强化信息预警,强化综合治理,高标准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确保社会稳定大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937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