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强化作风建设 提升能力水平 为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强化作风建设 提升能力水平 为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作者:区委网信办 发布时间:2022/6/29 9:31:26 查看人数:1849

    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动学习型机关创建、正向激励引领党员干部,6月23日,区委网信办特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郎勇参加区委网信办举办的2021年度全市“最美网络传播者”颁奖仪式,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随后进行《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专题培训。

    在颁奖仪式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树新对全体获奖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发挥最美网络传播者示范引领作用,带动身边干部群众共同参与到网络正能量的传播中。二是加强对互联网政策法规的学习, 法依维护网络空间清朗。三是切实提升我区新媒体账号传播力,共同奏响东安良好道德风尚最强音。

    随后召开首善大讲堂暨网络意识形态专题讲座,郎勇为全区党员干部、宣传工作负责同志作题为《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专题培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树新主持培训并讲话。

    郎勇从网络意识形态在意识形态工作中的重要性、《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具体内容、贯彻落实要求3个方面进行深刻生动讲解。李树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好更快的发展,更优更实的工作,为推动实力、活力、魅力的现代化东安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8404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