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丽江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不忘初心跟党走迎七一文艺暨表彰大会”


丽江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不忘初心跟党走迎七一文艺暨表彰大会”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7/1 20:10:13 查看人数:2746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伟大历程,大力弘扬新时代社区先进典型的精神风范,7月1日下午丽江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不忘初心跟党走迎七一文艺暨表彰大会东兴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鑫带领班子成员与共建单位六家物业携手参加此次活动。

在丽江社区器乐合奏《绣红旗》的演奏,掀开此次文艺汇演序幕。

丽江社区党委以传承弘扬雷锋精神为主线,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号召力、凝聚力为目标,对在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中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党员和志愿者,进行表彰。共表彰优秀党员10人,战疫先锋20人。

丽江社区结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为主题,组织表演歌曲《社区姑娘》、诗朗诵《礼赞社区人》等节目,充分彰显工作特色,拉近居民与社区工作者关系。

歌曲《党啊亲爱的妈妈》、《把一切给党》、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更是唱出对党的深情厚意,对民族复兴的殷殷期盼。

演出在舞蹈《共圆中国梦》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以“红色”为主线,以“表彰”为契机,以“共建”为纽带,以信仰之声歌颂党的光辉历程,以实际行动感念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党员和居民群众爱国爱党热情,增强了社区凝聚力,激励广大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参与社区建设,带头做好为民服务,带头参与志愿活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在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之际,奋力谱写社区建设的崭新篇章。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1997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