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居华庭社区党支部开展 “喜迎二十大 红歌颂党恩”比赛


东居华庭社区党支部开展 “喜迎二十大 红歌颂党恩”比赛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7/1 18:23:10 查看人数:2616

7月1日上午,东居华庭社区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红歌颂党恩”比赛在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帷幕。

现场,参赛选手激情饱满,观众热情高涨。《我和我的祖国》《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咱们老百姓……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一段段优美动听而又慷慨激昂的旋律、振奋人心的歌词,唱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前仆后继、顽强奋斗的百年征程,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展现了党员干部爱国爱党、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的比赛和评委公平公正评判,参赛选手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社区老党员庞坤杰说:“今天的红歌比赛很精彩,一首首红色歌曲,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苦难的老百姓从贫穷走向了富裕,我们不会忘记党的恩情,一定会时刻听党话、跟党走,也祝愿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230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