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街道: 暴雨来袭,他们是乘风破浪的长安人


长安街道: 暴雨来袭,他们是乘风破浪的长安人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7/19 10:30:15 查看人数:3227

7月14日晨,我市突降暴雨。面对突如其来的狂风暴雨肆虐,长安人逆行守护辖区居民平安。


提前预告,暖心提醒。近几日,各社区均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居民微信群、朋友圈发布天气预警,提醒广大居民注意安全,做好自我防护的各项准备。责任于心,风雨无惧。降雨后,长安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提前到岗与时间赛跑,启动应急预案,做好防汛抢险工作,最大限度减少暴雨对居民的影响。从容应对,重点防范。为确保低洼地段、地下车库等内涝“重灾区”排水通畅,各社区督促物业在地下车库、地下室等低洼部位及易涝点提前备足防汛沙袋等,确保暴雨来临时有足够的应急处置能力。小区整洁,快速恢复。雨势减退,战斗还未结束。长安人来不及歇息,忙着清扫落叶和杂物,让小区迅速恢复道路整洁畅通,方便居民出行。

暴雨无情,长安有爱。长安人临危不惧、乘风破浪,用细心和耐心守护着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他们逆风而行的身影成为暴雨中的一抹彩虹。

来源:长安街道办事处

撰稿:赵   凯

校对:于   泽

一审:张   伟
二审:刘欣羽
三审:张丽红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78808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