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喜迎二十大 退伍再就业——绿地社区迎 八一,助退役军人实现“家门口就业”


喜迎二十大 退伍再就业——绿地社区迎 八一,助退役军人实现“家门口就业”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7/23 8:41:36 查看人数:3661

为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促进我地退役军人就业保障和企业稳岗工作, 东安区振兴街道绿地社区举办“喜迎二十大 退伍再就业——绿地社区迎八一,助退役军人实现“家门口就业”招聘会。

活动开始,由绿地社区艺术团及绿地社区佳音艺术团为退役军人献上节日祝福,歌舞《看见你们格外亲》由衷表达了对退役军人守家卫国的崇高敬意。招聘会现场,20家企业提供安保、驾驶员等适合退役军人就业岗位50多个,共有10余名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到现场咨询,进一步拓宽了退役军人的就业渠道。

招聘会结束后,江南医院的医生开展了义诊活动,为退役军人提供免费咨询中医,号脉,血压血糖测试,并科普夏季常见疾病,入伏天的养生健康知识等,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绿地社区将通过宣传优惠政策,推荐就业岗位、免费技能培训等信息,进一步为广大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创业桥梁和相互沟通的平台,让辖区有需要就业服务的退役军人第一时间了解政策信息,找到合适工作岗位,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幸福指数,在辖区内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



来源:振兴街道绿地社区

撰稿:王  楠

校对:卢美子

一审:张  伟

二审:刘欣羽

三审:张丽红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7981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