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第一届“振兴”杯篮球邀请赛火热开赛


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第一届“振兴”杯篮球邀请赛火热开赛
作者:振兴街道 发布时间:2022/8/8 14:57:54 查看人数:1609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为打造“健康东安”示范点提供“振兴力量”,8月6日至8日,振兴街道举办东安区全民健身日暨振兴街道第一届“振兴”杯篮球邀请赛。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树新,区人大常务副主任王瑶,区政府副区长周鹤年,区文旅局局长王欢出席本次比赛开幕式,副区长周鹤年致开幕辞。周鹤年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篮球赛,进一步提升全民健身公共服务水平,提升人民群众的健身热情。在全民战疫的特殊时代背景下,加强全民健身,更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首场比赛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树新开球,上午10时,随着裁判的第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揭开序幕。


    本次比赛振兴街道所辖社区、村及辖区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组成的8只代表队108名队员参与角逐。在四中江南校区体育馆共进行为期三天的16场比赛。各代表队将在比赛中赛出友谊,赛出风采,凝聚振兴合力,打造“振兴共同体”新格局!

来源:振兴街道

撰稿:高兆迪

校对:赵  楠

一审:孙世鹏

二审:程汇茗

三审:谭佳音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4544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