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心系退役军人 情暖优抚对象 立国集团到我区开展“爱我国防万里拥军行”活动


心系退役军人 情暖优抚对象 立国集团到我区开展“爱我国防万里拥军行”活动
作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8/8 15:00:49 查看人数:1859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5周年的火红八月里,立国集团董事局主席寇立国一行13人来到东安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殷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崔刚,东安区委书记张耀斌,东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文军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这是寇立国自发组织“爱我国防万里拥军行”系列拥军活动的第41站。在东安区政府门前,寇立国向我区15名退役军人、优抚对象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感谢,并向他们捐赠了3000斤大米、水杯和衣服。

    张耀斌代表东安区委区政府热烈欢迎寇立国一行的到访,对立国集团慰问东安区优抚对象表示了诚挚感谢,并向来宾们介绍了东安区相关情况,也希望今后与立国集团等来访企业有更多合作交流的机会。立国集团董事局主席寇立国向优抚对象表示了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在保家卫国、民族解放、人民安全做出的杰出贡献,希望以后能在立国集团的带动下,让更多人关注、关爱退役军人,让军人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敬仰和挂念。一行人随后来到了我区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89周岁残疾军人家中,真诚问候了优抚对象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一起回忆老人以前参战时的峥嵘岁月,感谢她保家卫国的付出和贡献,并送上了慰问品,共同祝福老人家身体康健、晚年幸福。


    十多年来,寇立国走访慰问了近百个部队单位,看望退役老兵和军属1900 多人次,为 1000 多名退役军人提供就业机会或在创业时给予扶持。寇立国曾连续获得 2017 届和 2019 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两次获评“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十大爱心企业家”“中国好人”“《中国双拥》年度人物”等荣誉。目前,立国集团累计在公益慈善和爱国拥军工作上投入超亿元,立国奖学金计划惠及寒门学子和军人子女近万名。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撰稿:衣敏菁

校对:王雯丽

一审:孙世鹏

二审:程汇茗

三审:谭佳音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70674位访问者